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.养生

听涛观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幼儿园两个小朋友的谈话  

2015-09-10 18:05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刚路过幼儿园,偷听两个小朋友的谈话第一个小朋友说:“为什么挑食的都是孩子,家长怎么都不挑食呢?”第二个小朋友说:“他们买的都是自己爱吃的,还挑什么食?”我瞬间石化了,简直是真理啊!

 

孩子因成绩不好,被家长骂笨鸟孩子不服气的说,世上笨鸟有三种,一种是先飞的,一种是嫌累不飞的,家长问:那第三种呢?孩子说:这种最讨厌,自己飞不起来,就在窝里下个蛋,要下一代使劲飞。

 

某村一农民,天天喂猪吃泔水,结果被动物保护协会罚款了一万元……虐待动物。于是农民改喂大米饭,结果被慈善者协会罚款了一万元……浪费粮食。农民没办法,改喂猪吃天山雪莲,结果被环境保护者协会罚款了一万元……破坏稀有珍奇植物。过些日子领导又去视察,问农民现在喂猪吃的什么?农民答:喂啥呀?喂啥都他妈挨罚!现在我每天给它一百块钱,让自己出去吃!

 

小区有个阿姨,现在不去跳广场舞,改为去学游泳。大家都问:你怎么改游泳了?阿姨无奈的说:“儿子和媳妇吵架,每次媳妇都问: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?我不想为难儿子,所以就学游泳了!过段时间小两口又吵架,媳妇说: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?老公答:我不用下水,咱妈会救你的,她会游泳。媳妇不依:不行,你必须下水。老公答:那你死定了!我不会游泳,咱妈肯定先救我。折磨中国男人千年难题终于解决!!!

 

记得上初中,中午午休的时候,我和哥们躲在厕所里抽烟,听见外面有人来,哥们猛吸一口,就把烟甩了。进来的是教导主任,他看见我们靠着窗户,便问:你们在干嘛呢?我慌了,转头看向哥们。他的表情我至今难忘。只见他鼻孔里冒着好多白烟,然后说到:我在生气。

 

老师提问:“有钱,任性”的下联是什么?小明回复:“没钱,认命”。第二节课,历史老师:“有谁知道古代女人为什么要裹脚吗?”全班陷入沉思。小明大声道:“怕她们逛街”。老师有些不高兴地接着问:“那么现在女人为什么不裹脚了?”小明继续回答说:“现在有了支付宝,裹脚也没用。”!老师:滚出去!

 

有一哥们,对他媳妇说:“媳妇,我算命了,算命的说我135岁的时候有个坎!”他媳妇冷冷地说:“咋地,坟让人给刨了啊?”

 

女儿离家上大学时,把心爱的小盆栽和金鱼留下来让我照顾但她放心不下,因为我这个做妈妈的粗心大意是出了名的。结果花草枯萎了,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她。一天她打电话回来,我很惭愧地告诉她金鱼也死了。她沉默许久,然后轻轻地问道:那爸爸还好吗……

 

一天妻子想考验一下她老公,就写了一封信放在了床头柜上。上面写着,我已经烦透了,不想再和你继续生活下去了,我走了。然后藏在床底下等她老公下班。过了一会,她老公下班回来看到了信,拿起笔再信上写了一行字,然后开始换衣服。换衣服时又唱又跳,还不停打着电话:“亲爱的,等着我,我马上就过去见你,我那个傻娘们终于走了,我早和她过够了,当初我怎么瞎眼看上她了呢”!说完,高高兴兴的拿着电话出去了。妻子伤心极了,哭着从床底下爬了出来,她拿起信,想看看他究竟写了什么。上面写到“傻逼,我看见你的脚了,我去买菜了”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从前有对夫妻,他们遇到了死神。死神说:“你们两个只能活一个,你们猜拳吧,输的就得死。”最后,丈夫输了…妻子抱着死去的丈夫说:“说好一起出石头的,为什么我出了剪刀,你却出了布。”

 

这就是现实,这就是人心。这就是一部分人的自私,一部分人的傻。现实的世界,现实的人类,算计别人最后也就算计了自己。当有些人傻乎乎地想输时,其实他已经赢了!所以,一直善良下去…………你就赢了!做人还是厚道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